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亦清

yiqingyiqing72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篇文章,8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亦清

亦清

 

『亮云』不再 第一章

        在考场外看见诸葛亮时,赵云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。直到诸葛亮笑着走向他,像从前一样摸小狗似的摸他的头发时,他才确定这是真人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——”停顿了半天,赵云也不知道该讲什么,但很明显,诸葛亮也不需要他生硬的问候,摸了几把头发就收回手,笑眯眯地问:“小云,考得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还好……”非常敷衍的回答,明显没有想和他继续聊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 诸葛亮点了下头,道:“岚姨在做饭,她叫我来接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直到赵云无比自然地坐到诸葛亮的自行车的后座,伸手搂住他的腰时,他才后知后觉在心里骂了句woc。

        赵云开始反思,自己莫不是考试考坏了脑子?

        不然这种正常到诡异的相处模式是怎么回事?


       诸葛亮对于赵云来说,就是一个邻家大哥哥的存在,但赵云表示他一点也不想认这位只比他大三岁的哥。

        赵云七岁的时候,母亲江岚带他搬进了现在的房子。在妈妈和搬家公司的人忙进忙出的时候,赵云一眼就瞅见了那个住对门的小哥哥。

        小哥哥很漂亮。这是赵云对诸葛亮的第一个印象。

        小孩子总是耐不住寂寞的,小小的赵云一步三跳地跑上前去和漂亮小哥哥打招呼。毕竟还小,那天他们聊了什么,赵云一概不记得了,他就记得那天晚上诸葛亮在他们家吃了晚饭,妈妈还和他聊了很久,然后他就稀里糊涂地认了一个哥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,赵云就发现,这个漂亮小哥哥,根本就不是个好人。表面文静乖巧,背地里却是刻薄又冷漠,偏偏当时的赵云还傻兮兮的,让跑腿就跑腿,让滚边儿就滚边儿,让闭嘴就闭嘴,典型的受气包一个。两年之后,赵云在这里混熟了,朋友也多,才不想被诸葛亮这么欺负。赵云还记得自己那个时候还有点小小的愧疚,觉得自己是不是抛弃了诸葛亮,直到他听见了诸葛亮和他同学聊天:

        “那个总跟在你身后的小孩儿呢?被你气跑啦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最好跑了,他烦得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噗哈哈哈哈哈!诸葛亮,你真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之后他们讲了什么赵云就不知道了,他一下就跑回了家,还特委屈地哭了半天,把妈妈吓坏了,怎么问都不说话。从此,赵云再也不粘着诸葛亮了。


亦清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亦清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